close



因為這個投稿~

之前不能PO上來,但現在已經結束了~

所以想將它PO上來~嘿嘿

- - - - - - - - - - - - - -
這是一個挑戰,一個經驗。
這次讓我挑戰了短篇分鏡。
有私下給一些人看過。


看的人看了會期待故事的後續,真的讓我很感動。


雖然只有短短的3P頁數投稿。
讓我突破了自己,不是3P的頁數就畫不出來。

沒錯,這次失敗了。
但我有了新的體驗跟經驗。
再繼續加油努力~
我會越挑戰越勇敢的邁進(v`▽´)v
下個挑戰我來了0(`・ω・´)=〇

之後會將稿子重新整理線稿跟貼網後,再PO上來~

 

BY 紫浠絵月 2016.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