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在一起過的回憶 在那美好的時刻 消逝…

                        …未來 在一起的過往 在永遠的海洋 沉靜…>





自從跟天郢問起記憶上的問題,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只要是我到醫院回診,
我就會跑來找天郢,纏著他問他記憶的事,
因為…對我而言,他算是…

.”老手”



「那麼說,其實你有了一些回憶了?」

「…怎麼會這麼問?」

「因為你說你記憶裡頭最重要的人,並不是現在陪伴在你身邊的人阿。」

「恩!是有一點一滴的在恢復…」

「那你為什麼還是選擇什麼都不說出來呢?」



此時,天郢苦笑了一聲,之後轉過頭來看著我。



「我阿,找不到我記憶起來的這個人,
來探望我的,就只有我的爸爸、嫙坷和一些親戚而已。
至始至終,我腦海裡憶起的人,沒有出現過半次。
但是,我強烈的感覺到,她非常重要,
非常……」

「……」

看著天郢又再度從那深邃的眼睛裡,傳達出那種跟我一樣強烈的心情。
我不由自主的對他感到佩服,甚至有一種說不出的情感正在蘊釀…



「…奇怪…?」

「嗯?」

「嫙坷是誰?」

「喔喔…照他們的說法,是我的女朋友。」

「咦!?」

「哈哈,幹麻這麼吃驚。」

「因…因為…」

「是該驚訝的…」

天郢嘆了一口氣後,垂著頭無奈的說…

「…是阿,自己的女朋友…可是我對他就是一點記憶都沒有,
即使我想起來的那女生的臉龐,
也不是我身邊照顧著我的女生。這又叫我該如何說得出口…」

原來…天郢最重要的人,不是她身邊的…”女友”…。
可是,這樣子又該如何作為解釋?
難道說,最重要的人,並不一定是現在記憶起來的這名字?
還是說…

.

「哀,你不用想太多。其實我還蠻羨慕你的…」

「咦?為什麼這麼想?」



真要說羨慕,我才羨慕你好不好…我連最重要的人都…



「呵呵,因為你記憶中最重要的人,一直都存在你身邊的樣子,不是嗎?」

「怎麼說?」

「你記得的一切,甚至拼命想要想起的重要的人,
跟你所有的一切事物,都是想關聯的,不是嗎?」




仔細想想,天郢說的沒有錯。
我沉睡後醒來的那一天,一開口所說出口的名字。
一直以來,一直在尋找的著個重要的人。
都是段閻翗…始終如此…

看著紫櫻突如其來的沉默,天郢又再度苦笑的一聲。
抬頭看著那碧藍無憂的天空。
正在認真想著一切關聯性的紫櫻被這笑聲打醒,
又回到剛剛的線源上。




「所以我說啦,我很羨慕妳。就像是你最重要的人,一直都陪在你身邊。一直。」



天郢的這句話,像是點醒了我一般,我想起了一點滴滴糢糊的句子…




「閻翗,你說過,我們無論生老病死都要一直在一起,對吧?」

「當然,就算是只剩下靈魂我也一直守在你身旁,永不離去。」






<承諾之詞 沒有界線 沒有時限…..愛的表現

              情的用意…..沒有虛假 沒有藏匿  永遠之愛>


★愛你承諾 永在身旁 無怨無悔★  胤




 


 

£時光不重來Ⅰ(暫定)£

↑ 第一話

 


 

大家好ˇ
好久不見ˇ
我是月&胤

這麼久才又再度發
時光不從來(暫定)
真是慚愧一一"

本人想小說速度真的是有待加強
我說不定該畫出來才是XDDD

說到畫出來

月&胤在10月預計會
出漫畫ˇ
當然啦
是和同學合資出本

假如各位有興趣可以跟月胤說ˇ

近期我會PO上以前所畫過的漫畫手稿給各位看ˇ
當然合資出本的是要出
"幻淵魔緣"
這部漫畫


因為之前就有將第一部畫完了
所以我PO上的當然是舊的手稿~

不過還是要等月&胤的網路好阿QMQ
其實月胤這六日有機會將自己的網路搞定ˋˊ+

但自己手賤去刪掉了自己的介面卡驅動程式ˇ
哈哈哈...
怎麼回覆阿>M<

好想哭QMQ|||


所以各位請慢待月胤拉>"<

回覆我可能會有點慢回覆唷ˇ
因為月胤六日才有空閒到網咖回覆各位喔ˊˋ
1-5要上班ˊˋ
不能去網咖

謝謝各位支持>M<
月胤超喜歡妳們>ˇ<



那麼~
就請觀賞ˇ

時光不從來Ⅷ(暫定)


BY 月&胤

 


 





更新一ˇ一...

我弟好神ˇ
幫我找到了驅動程式ˇ
YA
我可以上網ㄖ>M<
我會努力邁進低ˋˊ+
發發發文~~~~~~
回回回復~~~~~~

謝謝大家ˇ

語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