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好,
我乃笨月是也,我乃呆胤是也。

接下來是我的"幻淵魔緣"自序
這篇故事的架構,
是我從國中所想的一部長篇漫畫,
而改編成小說的,

因為ˇˇ

我漫畫裡,
壓根的沒有"楔子"這東西。

因為,

漫畫都只需要一個"起"~
如果將重點暴露出來..納後半段怎好看咧ˇˇ

=口=""

自己已經將其中一個重點寫在楔子。

我果然笨一一"

這是我第一部創作的小說,
算是舊作,
但也算新作,
因為有些改進了一下@@~

而我月胤呢-ˇ-
寫小說是....

很慢的= =

就像是漫畫家要想故事下一階段的那種感覺= ="

所以請大家慢慢.....慢.................慢....

觀賞這部我之後會發表出來的小說。




ζ 幻淵魔緣 ζ




請大家慢慢欣賞,
招待不週請見諒ˇˇ"

只有咖啡,紅茶當茶飲,
小蛋糕,小餅乾當點心。


有任何意見,
請儘管留言~
月&胤為虛心請教~
並請加以改進~


P.S 不要太期待,因為你說不定會期待落空ˊˇˋ
本人寫的小說ˊˇˋ
一點都沒有期待可言~"~



~自序~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