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8217602.jpg 


ζ Chond Moon ζ

ζ 弦月 ζ


弦月,是我高中時。
突發奇想要創出的一個樂團
那時候就想著我一定要畫個女主唱XD
所以就在一本小簿子畫了起來。

給朋友看後,她們都很喜歡。
我還舉辦票選XD

之後就畫了很多她們的相關圖,
像是....

個人的介紹
CD封面....等




人物的畫(話)麻~
(本來要PO上她們的設計稿
可是掃描軟體我灌了好幾次就是不成功QMQ)
所以我只好用Painter臨時趕工趕出草稿-ˇ-...
第一次用Painter畫手會請見諒阿QMQ



女唱: 

藤工 奈月

1248224063.jpg 

各性大剌剌的像個男孩子,
在高中時期有兩個死黨朋友。
就當初因奈月說一句:我們來組樂團吧!
就將兩位好友給拖了下水(笑)



貝斯手:

佐蒼 友樹

1248224064.jpg 

跟奈月是從小到大的死黨
到了國中時期卻被小夥子"和也"給打擾
高中時因為自己有在玩音樂
結果因為奈月的一句話
"我們來自己組個樂團吧"
就被拉進了弦樂裡頭~


吉他手:

藤工 日向

藤工日向    

跟奈月是雙胞胎姊弟
卻一丁點都不像
從國中時就自己玩起吉他
是全方位藝人型
自己作詞作曲
在高中時
被任性的姐姐拉進了樂團裡



KIBO:

廣瀨 和也

1248224065.jpg 

在國中時
因為被大剌剌又美麗的奈月給吸引
不顧旁邊的死保鑣友樹的阻撓
硬是一直跟在奈月身旁當個乖乖的跟屁蟲
奈月說的話就像是神的旨意一般
小時候就有去學過鋼琴
當然對電子琴也有玩過一點
就奈月一句話
"和也~加入我們吧♥"
好~~~
被攻陷ㄖ...




鼓手:

後藤 雅

後藤雅     

國小就跟和也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死黨
但國中時
因為被奈月那魔女(雅說的)
不知施了什麼法術將和也給搶走ㄖ
一開始魔女聽見雅會打鼓
就跑來邀約
可是雅不喜歡奈月
拒絕了
想當然兒
和也跑來罵雅
並將雅拖進了深淵(其實不是XD)



弦月以上˙ ˙~
個人很喜歡弟弟XD

1534382114.gif 

其實我很喜歡這支自創樂團
我每次都想到好多的故事設定
現在擺在後頭的故事設定都還有好幾冊
完成的只有三部作品

第一部
是高一時
第一部完成漫畫
(被同學們催稿下完成的...)

第二部
是第一部的番外篇
高二時完成的
為了投稿當漫畫家完成低~
(很可惜落選XD)

第三部
是新的故事結構
在高三時為了投稿到另一個出版社而畫的
但我為了準備考試和工作
所以後半部都畫的很糟糕= ="
自認故事也設定不好
(所以...落選ㄖXDDD)

哀~

1534382114.gif 

我跟我朋友說阿

月胤:我發現我一定要畫漫畫我才寫的出小說劇情

朋友:一般來說不是相反嗎= =?

月胤:我也不知道= =...我一定要先畫出漫畫分鏡,我才寫得出小說= =
因為我"幻淵魔緣"的小說就是這樣來的。

朋友:.....


哈哈哈
月&胤也不清楚= =b
因為我真的沒畫下篇
我就會寫不出來XDDD

不過...
"時光不重來"
這篇小說倒是沒有畫劇情
都是在腦袋想像= =...

哀~"~

謝謝各位ˊˋ

下次在PO上有關她們的相關圖示XD


BY 月&胤


15343821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