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心之記憶的黑暗角落
藏著我無法忘卻的愛

回憶裡

你總是在這時候脆弱
令我不知該如何伸出手
如何好好的抱住你

令你不再哭泣
令你不再創傷

期日將近

在我的心中

掛念的是你



總是在脆弱時逃避
每當這個時刻
我總是在心裡面祈禱

多希望有個人
能夠代替我
好好的
陪伴在他身旁

我伸出手
我心疼你

卻無法在你身邊
待在你最近的地方
守候你

當你哭泣落淚的時刻
你總時逃到令你最安心
也是最傷痛的地方
藏匿自己
不願被誰看見

我明知這個時期
你的痛楚
我明知是你又要逃離
這個世界的月份

卻說不出口來
好好的
保護你
守著你

我無法遵守我的諾言
相隔兩地的距離
實在太過寂寞
承諾這東西
無法與你相遇相伴
就無法實現

對不起

日期將近的時刻
請為我帶個人到他的身旁
讓他好好的度過

對不起

總是在無法守候著你的時刻
消失在你的身旁
無法好好抱住你


給我的最愛

請將幸福帶到他的身旁

別讓他再寂寞

是我的心願

 

 



栩栩之音
飄盡在前
看似美月
何謂圓缺

心殤時段
無能擇已
守護無援
待人相伴

彼端心願
總在寂寞
消失滅跡
藏在心底

何能看出
落淚底下
微笑之上
傷痛之憶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