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體兩面 你似乎見過我
    會面  漸漸清晰
   在回憶 犯罪 在你記憶底深處
      猶新   燦爛
羽翼間的落毀 殘暗黑的冰雪
天使  惡魔     
墬毀在一線之隔  善良的心悼念  
        當銀白的羽翼變黑的瞬間

你與我
只不過是善與惡的起源       
         毀盪在這的聲音絢爛
狂吼的撕裂之聲 殘暴 節節笙歌的高音
迴盪阿        
  殘艷阿   
       落入阿
 徘迴阿

        凋落的瞬間 只在羽夢醉戀 幻香夜宴
天使 你的哀慟怎會如此的悲         
         惡魔 你的快樂怎會如此的喜
是阿 是阿 我在夜夜日日的期盼
                 在你我的身上 找尋 找尋

 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                   
       妳是屬於我的惡魔 我是屬於你的天使
       我兩乃是一體兩面 
         而你 是我
而我 是你
我與你 本是       
同一人 善與惡皆由我心生        
天使                 
惡魔 
                   乃自衍生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