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
無法回頭
在前方
我看見這輩子的天使

在眾多星星之中
我看見他在群星之中
唯一的一顆星 出現
感情明明只有一條道路想走
眼前
卻出現無數條道路迫使我選擇

擇守護 擇離

月 思
迴路漸漸剪斷
讓我無法自我

傷心欲絕  在 我心中蔓延
無法自主的痛
無法言喻

擇離擇棄 不是我想要的
擇守護擇守候 卻是不能選的

路途無盡 

     何時解結 

           時以答也。


 

 



戀你的時節
就宛如雪飄落

輕拍在臉頰
如心冰凍結裂

飄盪在天空
狂風吹雪冷冽

思你心依舊
經過歲月無見

愛你心依舊
卻經不過擇以

恨你的無悔
太愛你而無悔

如有時可擇
願我兩生在此

如有路可進
願生廝守永遠

如有願可許
願前生則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