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以得知


一切的不真實
在一切真實表面之下
我輸給了你
我傾心向你


早已被你偷走
面對著我
只剩下靈魂為我支撐
帶著假象面具微笑的我


緊緊抓住你的我
你依然甩開我的手
寧願以巧語
對待我
也不願
與我相戀


靜靜等待你的日子
只在片片消逝的落葉下
度日如年
我終期盼歸來的你
卻只是表面之下的你


只求你幸福
相見時
依然能像你微笑
依然能夠祝你幸福
只求你快樂無憂
我終究只剩下靈魂伴舞


見友似友
深愛與你
你卻訴說叫我忘
當只得將你眼見為友時
痛的殤
是多麼苦


為你
讓你見我幸福
卻只得表面的光景
未必解我
卻因此
失去你
多痛多痛多痛


泣涕聲聲再多回
我已見不到你身影
在無法訴說的殤
我只求彼端的你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